默而

遥寄(1)

***沈琳太太佣兵背景,叶修退役的那个雪乎拉的冬天。
***不定期更新的霸图大脑斧及其亲属温馨小日常。
***谁能想到这本来是给韩文清的生贺文…来自拖延症晚期的挣扎与怨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哪儿呢?”

韩文清接到叶修电话的时候,手中还摩挲着联盟刚向各大战队发放的公告函。白纸黑字,赫然写着叶秋宣布从嘉世退役的消息。

退役?韩文清对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弄的有些恼怒。

自作主张!

纵使知道这一贯是叶秋的臭毛病,却是木已成舟。看着陌生的号码,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带着熟悉又略略慵懒的声音,韩文清语气里还是有些许压不住的火气。

“叶秋?”

“是我。”叶修的声音被风吹的有些抖,他倚在霸图宿舍旁边的公共电话亭里,手指在电话旁轻轻的敲着,发出不规律的嗒嗒声。退役的事没跟任何人走过商量,除了苏沐橙也没有给任何人打过招呼,这会儿身在霸图跟前儿还是有些心虚的——多年陪伴,韩文清亦师亦友,总该给个解释的。

“我查过了你们霸图这些天都没任务,这会儿在队里?”虽然已经有早死早超生的觉悟,叶修依旧顾左右而言其他。

“嗯。”韩文清冷着声音,哼出一声。

“我在你们楼下呢,诶我说你们这儿可真冷。”叶修呵着气,手上动作不觉快了些。

“等着。”那边儿的音刚落就撂了电话。

叶修悻悻然看着已经传来忙音的话筒,倚着电话亭门儿从兜里摸出烟点上。很快,他就看到霸图战队大门裹着风衣出来个人,直奔他所在的电话亭。

叶修没有动,笑眯眯的看着来人。他在北风中晃荡了大半个晚上,身子冰的可以扔任何潜伏任务里躲避红外。他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,然后就见韩文清冷着脸,将身上柔软厚实,还带着体温的大衣裹在他身上。

叶修歪着脑袋对他笑。然后,他就被韩文清几乎以拎的方式一路拖进了温暖的室内。



“…我应该多来几趟的,给我办张门卡怎么样?以后时间多,能随时过来查房…”洗的热乎乎的叶修从浴室里出来忍不住抱怨。热水抚慰了他一天的疲惫与寒冷,让他对这一天的疲惫与寒冷更加愤懑。韩文清没搭他的话,转身就从衣柜里摸出一条皮带。叶修一眼认出那是联盟统一配备的皮带,黝黑的哑光质感,比武装带略略窄些,做工精良,柔韧极佳。

裹着大浴巾的叶修停了话头。身子一僵,舔了舔嘴唇,视线快速在屋里扫了一圈儿,试图寻找撤退路线,绷紧的身子像是正在蓄力的狮子。正面硬杠?开玩笑,且不说他深入虎窝能全身而退的概率本来就少的可怜——叶修赤着的脚在地板上微不可见的蹭了一下,裹紧的浴巾底下一望无际,肌肤直接与纯棉质感的接触更让人忍不住有点惆怅。

韩文清仿佛看到了叶修所有的打量,朝右侧跨了一步,直接堵住了门。手里皮带对折了两次攥在手里,遥遥的指了指床。

“刑讯。自己趴或者我抓你,挑一个。”

***********




(然后他们两个在床上愉♂快的玩耍到了天明)

(开个玩笑)

评论(9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