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而

初夏

***沈琳太太佣兵背景
****不定期更新的霸图温馨小日常
******sp&ooc预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哲平接到张佳乐电话的时候刚睡着没多久。

被铃声吵的暗骂了两声。闭着眼睛摸到手机,待看清了手机来电显示上张佳乐带着灿烂笑容的照片,孙哲平顿时清醒了大半,坐起身清了清嗓音,接通。

“乐乐?”

那边儿嗯了一句,接着就没了声。孙哲平看了眼时间,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半,而张佳乐似乎并没有通宵熬夜的习惯。

察觉事情有些不对,孙哲平试探性询问。

“怎么了乐乐,谁惹你不高兴了?”

张佳乐把脸埋枕头里摇了摇头,又想到自己正在打电话,再怎么摇头他那边儿也看不见,只好闷闷的开了口。

“没有……我就是有点疼,睡不着找你说会儿话。”

疼到睡不着?孙哲平顿时皱眉。

“受伤了还是挨罚了?张新杰不在?怎么还能疼的睡不着?我问问他去!”

“别你可千万别!”张佳乐慌忙制止。“我就是被罚了几下……”

“那怎么会疼的睡不着?!霸图打完不给上药?”孙哲平怒,他怕霸图像联盟里的某些队伍一样欺生,寻了个由头给新人下马威。

张佳乐是被霸图队长韩文清费了点儿心思挖走的,圈内人尽皆知。再说以张佳乐的地位实力,一般人也欺负不到他头上。

那就只能是韩文清自己了。

张佳乐恹恹的戳着手机话筒。“没让张新杰揉伤,就喷了层化瘀的药。”他听的出孙哲平的担心,又想了想自己任务中的失误,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不是欺负……这次任务失利,换了你也得罚。”

孙哲平知道他心里没什么疙瘩,韩文清也不是没事找事的人,放下心,也不准备接着骂韩文清了,转而轻声哄他。

“霸图的刑罚联盟里也是出了名的,怎么样乐哥,挨打的时候哭了没?”

“没有……”张佳乐继续蔫儿了吧唧的哼唧。“疼的厉害了,我就对比老韩和你谁打的更疼,比着比着,也就……挺过来了……”

孙哲平一笑。他的手劲儿他自己清楚。百花队内的刑具是一条三指宽的武装带,挨一下就能肿一片。不动手还好,一动手铁定就是一顿狠的。每回罚完张佳乐,都得好几天没有好脸色给他看。

“比出结果了没有?”

“比出来了。”张佳乐撇撇嘴,脸重新埋回枕头里控诉。“老韩打的更疼。那么粗的藤条,还不许叫!”

那确实会挨的很辛苦。

孙哲平心尖仿佛被狠狠捏了一下,酸酸涩涩的。面上却没表现出什么来,只是起身开了电脑继续笑着问他。

“你那个臭脾气,罚这么重,能乖乖挨完?”

“嗯……顶了两句,忘了他不是你。”

孙哲平叹了口气。

“我票定好了,听话,你睡一会儿,睡醒我就能到了。”顿了顿,他把手机话筒凑近唇边压低了嗓子。“等我到了,给乐哥揉屁股。”

“……”张佳乐低声骂了一句,孙哲平还没听清是啥,那边儿就啪嗒一声,挂断了电话。

评论(18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